源雅真

爱好挖坑写脑洞的咕咕子
乙女爱好者
黑泥狂犬爱好者

【188男团阅歌体】如果你从未存在if(2)

*正文没有灵感,卡文中,写个番外调剂下。


*本章为有别于正文男团的记忆和情感留存,是真的什么也不记得状态,系统还是采用正文设定,无机质的电子系统音。


*阅歌体,男团共情。


*更期不定。


*如果接受就可以往下看了。


——————————————————————————————


     哇哦!在场的有些男团成员不禁用全新的眼光打量这位看起来像个清冷贵公子的美少年,这个占有欲,可真是绝了。


     而且这个歌词,明显是说明对方先爱上的他啊?明显是两情相悦呢~


     李玉也看出了他们的想法。他皱了皱眉“我不是同,不会喜欢上男人。”紧接着,就被上面的弹幕给打脸了。


    (哥,你别管我了。你管不了我,我喜欢他,我连自己都管不了。)


     李玉惨遭未来的自己打脸,只好暂时性的闭上了嘴。但是心里面还是不以为然。自己是书香门第出生,家里从政的孩子,成为同性恋这种事情,根本不在他的计划范畴里面。


     【眉目图画的青年张扬霸气,可屏幕中的他却像是野犬自愿带上了镣铐,甘愿臣服于他对面的人。他的声音带着冷厉与不安:“顾青裴,你记着,你是我的,你最好有这个自觉。”】



      (都说在爱里先动心是傻瓜

         看最后究竟会留谁挣扎)



      (绝世小狼狗原炀)


      (原炀好撩~)



       ???“是我?”原炀满头问号。“我怎么会喜欢上男人?”李玉默不作声地瞥了他一眼,刚才看我的人里面也有你一份。


      又一个不喜欢男性的。周谨行思忖着,这个系统不可能给一些完全不可信的东西去欺骗他们。邵群邵大公子是一个男女不忌的风流公子,所以他到是感觉尚可。


     但是,邵家,他们允许邵群私生活混乱,但会允许他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吗?未必。


     李玉,李家的小公子,家风严谨,会允许他这样任性吗?不会,从李玉对他哥哥说的话就可得知,他家人必定是激烈反对。


    与男性在一起,获得未来的幸福和快乐?


    周谨行表面还是嘴角挂着礼貌性的笑意,可暗淡的瞳孔里密不透风,没有一丝光亮。


    【屏幕一晃,出现了四个隐匿在黑暗中的身形,其中三个能看的出来,正是前边已经出过场的三人。站在中间的一束光打向了他,似笑非笑地脸,仿佛无时无刻都在朝人放电的桃花眼,穿着骚气的真空领带的赵锦辛声音低哑缠绵,仿佛嘴里含了糖块似的:“My sweet lamb,今天下了好大的雨,真怕你会淋湿,想为你一辈子撑伞。”】


    (这罪与罚

       剖我心头的血

       写你的笔划

       谎言说千遍

       早变成真话

       最后会留谁挣扎

       这罪与罚)


    (人间绝色赵锦辛)


    (甜辛宝贝妈妈爱你!)


      赵锦辛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这次是我吗?但怎么看这歌词,好像有点不妙呢?”


    何止是不妙。原炀那段的“留谁挣扎”就已经有点预感了,看到他这一段的“谎言千遍变真话”连自己都被自己骗了吗?


    不过,一辈子啊,真爱啊这种话,可不像他赵锦辛会说的话。他享受的调qing时的kuai感,享受游戏人间的快乐,而不是,作出承诺。


    于是,赵锦辛摊了摊手,笑容有几分漫不经心“哎~我可是打算玩到哪天ying不起来了才收手哦~完全没有考虑过一辈子什么的。”


    邵群也隐约知道赵锦辛的想法,但他无所谓,左右焦头烂额的是赵锦辛的父母,而且,就以他们那个宠溺的样子,估计也是任赵锦辛自己想法。他们承受不起第二次伤害了。


    俞风城到是有些惊奇地扫过着一看就是风流薄情的人物,居然有人能把渣说得这么清新脱俗啊。







今天也是短小的一章 ,1k多一点的样子。饿了,去翻点夜宵吃吃。






       

      



评论(92)

热度(1377)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